4/19還真的是忙碌的一天啊!
一大早就起身去上班……
原本早上上完就可以下班的……
結果……又要用病歷抽檢!
而且好死不死又遇到電腦當機……
真的……送了一個好大的生日禮物給我啊!><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有你們這些朋友的祝福啊!
收到和我分隔兩地朋友的簡訊、電話祝福…
真的讓我都好感動!

害我好想哭啊!因為我真的太想念你們了啦!
想念和你們一起在醫院實習的日子
想念和妳們一起去狀元坊逛街購物的日子
想念和你們一起去大吃大喝的日子
除了想念之外…還在想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再聚聚啊!

最後…重要的是……跟你們這些好朋友們說一聲:謝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i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