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檢考的成績已經公佈了!
雖然考完試的當天,我就已經知道結果了!
但是…總是會害怕有那個「萬一」嘛……
呵……我終於考過了……
不過有點丟臉,因為怎麼可以考那麼多次哩!
而且怎麼可以每次都差那個一、二題……
不過…還好……終於可以邁向中醫特考之路了!^^

從廣州中醫藥大學畢業至今也快三年了……
這三年來,對於中醫的部分仍然感興趣
其實如果有學中醫的人應該也知道
我們的生活沒有一處可以和中醫基礎分開的
學習中醫,就是學習怎麼生活……這是我想的……

中醫特考的入錄取率,有多低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
而且只到民國100年,今年都已經97年
我想……我是沒希望了……
不過…沒有關係!
我當不當中醫師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要好好照顧自已和朋友的身體…

加油吧!人生不是只有一條路可走…
但是一定要把眼前的做完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i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