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號這天我們又來吃飲茶啦!因為今天要來吃「奶黃包」的!







紅油抄手,吃起來比較不會像台灣吃了覺得整個都是肉容易膩的感覺
酸甜炸雲吞,我覺得不怎麼好吃,因為吃起來滿油的……個人不推……
千絲蘿蔔酥,我是覺得不錯吃,但是如果不喜歡蘿蔔絲的人,就要考慮一下囉
凍桂花馬蹄糕,非常的棒!濃濃的桂花香……吃了感覺超讚的!
魚肉釀茄子,這道非常的好吃喔!但是稍微油了一點…
帶子釀玉子豆腐,這道是今天除了奶黃包外最好吃的一道……
奶黃包,我沒有拍到,不過這家店是叫「明星流沙包」…
真的非常的好吃…台灣真的吃不到這樣的味道喔!所以來了一定要來品嚐看看!

今天我還和志慧、阿玲約了見面,很感謝他們從澳門搭船過來喔!

我們先在太陽城中心(海港城對面、新港中心旁邊)見了面
裡面剛好有很多店都在折扣…所以我又在那裡花了超多錢……
唉…在香港…真的會大失血啊!> <
走的非常累,然後在太陽城中心下面休息一下吃了甜品


晚上和朋友們一同吃飯,去旺角的一間茶餐廳吃飯
男友一直想要吃炒公仔麵,今天終於吃到了
和台灣的很不一樣,香香的,不會硬硬的…非常的好吃
之後又到了許留山吃甜品……

個人是非常喜歡吃許留山的東西,因為很新鮮…而且都用的非常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i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