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再到神秘谷去玩了……
自從kuva、ivy、pan上次她們來到現在也好幾年了!
明明家就和太魯閣很近啊!^^
今天和男友邀弟弟一起去花蓮的北部走走……
第一站先到了砂卡礑(神秘谷)去走走……
雖然現在是非常炎熱的的夏天!
但是…只要一到神秘谷就非常的涼爽喔!
望著藍藍的天、綠綠的水,聽著清脆的鳥叫、蟲鳴
再吹著徐徐的微風……哇!一切真的太享受了……
我想這是世上棒的了!
當我踏在水中……還有一群小魚兒在我腳邊游來游去喔!^^















差不多待了二個小時左右,
再回到我家先去吃個午餐後,約一點,再往天祥開去……
沿途會經過布洛灣、燕子口、九曲洞、長春祠、慈母橋、綠水、天祥……
不過我們的目標是天祥、西寶國水和白楊步道……
天祥我已經非常沒有去了……現在已經改變非常多了!
很多的商店也都不見了……
祥德寺的吊橋也拆掉成了一般的路橋……
<


天祥走一走之後,再往西寶去…
西寶國小,非常的不像是一個國小,很有特色……





去完西寶國水,往回程走…準備到白楊步道……
今天我們是走完整個白楊步道……
來回花了大約50分鐘!
沿路也是吹著風,不會熱……夏天去也很讚!












說真的!有空可以去走走喔!體驗一下大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i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