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mo也是一隻流浪貓,大約比胖胖晚到個幾天
其實momo應該是被人惡意遺棄在這裡的
原本想說等她長大一點結紮完後,看看是否有人要認養她
如果送養不成,我本來也打算一次養兩隻……







其實momo會變成我的貓咪,這說來話長~~~~~
原本我是要認養胖胖
結果在我離家去學開車的時間中和爸媽不在家在忙的時候,
卻被我姑姑帶這兩隻可憐的流浪去丟棄!
當我知道的時候,馬上和我男友衝到牠們被丟棄的地方尋找
但卻一直尋找不到胖胖,不過還好找到了這隻才三個月大的momo
也許是因為momo太小了,不敢跑遠,
被丟棄的第一個晚上我們找到她,但卻抓不到她……下著雨,真的好怕她會感冒
所以後來我們就先離開,讓她回到空屋,隔天再帶齊箱子、食物……去抓她
還好一下子就被食物給誘惑過來了!可能是太餓了
還好抓到momo了,要不然我真的會非常的難過和自責~~~~~

剛剛找到momo的時候,瘦的跟什麼一樣,摸她都是骨頭……
本來就先天失調了,再加上後天不良,真的讓我好心疼!
一找到她,我和男友馬上直奔高橋獸醫院給醫師檢查
做了檢查之後,沒有什麼問題,就直接打了預防針和給吃驅蟲藥

今天是帶回來的第五天了,長胖了不少,而且毛也光澤多了!
我會用心的照顧momo,也一直在等胖胖回來
尋找胖胖已經快一個星期了……

p.s 胖胖被丟棄在花蓮的新城火車站,希望有看到胖胖的人可以通知我一下…
  胖胖非常的乖,又很會撒嬌,只要一叫牠,牠就會過來
  希望有看到胖胖的人,可以先幫我留住牠,再麻煩請您連絡我
  我會馬上飛奔去帶牠回家的……先謝謝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i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