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mo是我剛剛認養的3個月大的流浪貓
很膽小、很怕生,不過…真的很可愛!
熟了以後,就常常撒嬌和跟我及爸媽玩……常常讓我爸媽笑的很開心~~~
以下就是我做給牠玩的玩具啦!(因為外面賣的好貴喔!還是自已做好了!^^)


尤其是這隻耍貓棒,更是讓牠玩到發瘋的玩具~~~~



每次玩玩具都玩到很累,然後就會乖乖的去睡覺
不過只要一睡覺,怎麼叫都叫不醒,一直懶著床
始終不肯離開溫暖床~~~~~然後在床上不停的裝可愛!







不過有些貓咪喜歡吃毛線的話,就不適合用毛線的玩給牠玩喔!
因為吃下去就完蛋啦!
還好我家的momo不會吃毛線,所以…以後我可以做更多的毛線玩具給牠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i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