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過去我與貓咪並沒有什麼接觸,只是覺過牠們好可愛
而我以前則是愛狗勝於愛貓……直到我遇見了牠–咪咪
咪咪和咪將是我遇到而且第一次有那麼多互動的貓咪
貓媽媽咪咪帶著瘦弱的貓女兒咪將來到了我男友的社區,在一個廢棄的工場裡等待著人們的餵食~~~~
原本是男友的媽媽和隔壁的阿姨兩人在負責餵食(她們一直都有餵食浪貓與浪狗……)
後來因為男友的媽媽有事要出遠門,所以…變成我來餵食
每次我餵食,我都會在旁等待她們吃完,因為附近太多狗狗了 (我怕會有狗狗來搶奪她們的食物)
我發現貓媽媽一定會先讓貓女兒吃,見她吃了差不多之後,才會動口吃
因為這點母愛,讓我從此愛上了貓咪,也用心去了解牠們~~~~
咪咪和咪將現在也不再是浪貓了,分別都有了幸福的家!



喵O其實也算是和咪咪他們大約同期出現的吧!不過牠比較不親人,見人就跑
所以我每次都要放下食物後,走遠一段距離…牠才會來吃
但是…我真的很想要摸摸牠,因為牠胖胖的真的太可愛了……
餵食了一段時間,我越來越靠近牠,後來我試著摸摸牠~~~~
不過牠的戒心還是很強,一下就躲起來了,而我…還是不死心
冒著被咬被抓的可能,硬是要和牠親近!^^
後來,喵O也慢慢地親人了,現在算是男友家中放養的貓咪吧!
晚上會睡在車庫裡,一早起床見到人也會靠過來……真的可愛到不行!^^



原本我是要認養胖胖的,然後當momo的中途…
沒有想到在我離家短短的一個月裡竟然發生了不該發生的事
因為我家吃素,胖胖和momo都會在堂哥家吃東西、睡覺(算是他們的第二個家)
結果有人卻在我們家人都不在的時候,偷偷把他們帶去丟棄……我當時真的是氣炸了!
我哭了,一直問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人會那麼壞心,怎麼會連一點點的愛都沒有
還好,男友得知後馬上開車帶我去找你們……
momo之前的命運算是滿可憐的,怎麼會才出生3個月不到就被人遺棄了2次哩?
不過還好妳很聰明,我去尋找胖胖的時候,叫著胖胖的名字(因為當時你沒有名字)…你還會回應我
不然,也許妳早已經去當小天使了啊!一直記得去找到妳的那時候……
已經半夜了,而且還下著雨,剛接到電話妳和胖胖被人載去丟棄,我的心都碎了,又氣又難過的去找你們
也許是因為momo妳太小,所以躲在廢棄空屋中,我才可以找到妳~~~
我知道其實那時候,妳已經不相信人類了,所以我抓妳也是特別的難抓,直到第二天才抓到你
我想妳一定是餓壞了,所以我才能簡單的用食物抓到妳
馬上就把你送去獸醫院檢查看看是有什麼問題…還好,妳一切安好……
而胖胖~~~與我無緣的貓咪……精緻的五官,加上很會撒嬌的可愛模樣
我真的很希望你已經在別人家過著幸福的日子
如果還在外面流浪,可不可以趕快回家?!我和momo還在等著你啊!

貓咪很敏感、很有個性、很體貼、很黏人、很靈巧……鬼靈精樣的可愛
有人說貓咪很陰很不好……拜託!這鬼話怎麼會有人信哩?
下次我再聽到有個跟我說這過……我一定會問他說:「那請問你是陰的還是陽的?」我一定會修理他的!
其實不管是貓咪或狗狗~~~別忘了牠們也都是有生命有感情有情緒的,不要任意的丟棄牠們或是欺負牠們
我們愛牠、疼牠、保護牠,我想牠們其實很明白的,
只是因為牠們不懂得說人話,所以無法很確切的表達讓我們知道
有時候,我們可以放空一下自已,也讓我們的心和牠們一樣乾淨
現在的我們有著太多的慾望,所以總是過份的自私……而去忽略了其他的生命和其他的感情
有時候,我們也應該要設身處地的想想,對於牠們我們該如何做會更好
最後……希望若有想要養貓咪還是狗狗的朋友,
真的非常的誠心希望您可以「認養代替購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i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