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哥哥、姐姐你們好啊~~~~喵
我是全黑的「宅急便」,獸醫說我跟宅急便黑貓長的一樣…所以就給了我之個名字
現在動物醫院裡面已經有好多浪貓和浪狗了,而我的身體在浪貓裡面是最好的啦!
所以醫生說希望我可以得到一個更溫暖的家……希望你們可以帶我回家~~~~





【貓咪的名字】宅急便
【貓咪的性別】可愛的小男生
【貓咪的年齡】5個月左右
【貓咪的花色】全黑(眉毛的部分毛髮稍微稀疏)
【貓咪的個性】溫柔、稍微有點膽小 (但是會給抱抱)
【是否結紮】是(2009/12/14 結紮)
【健康情況】良好
【是否會使用貓砂】會
【送養原因】流浪貓送養。原本是愛心媽媽撿到,送到高橋動物醫院去檢查,
      發現……宅急便的身體狀況非常的良好!但因為高橋動物醫院已
      經有非常多的浪貓及浪狗,所以要送養出宅急便,希望牠可以得
      到更好的照顧,更溫暖的家。
【認養人條件要求】1.一定要愛牠、疼牠,給她一個溫暖的家
         2.全家同意養貓,租屋需房東及室友不反對
         3.希望未來能夠願意分享貓咪的成長或分享相簿(片)、分享部落格
         4.不可棄養,按時注射各項預防針
【備註】因為才剛結紮,可以先來看看宅急便是不是你所想養的貓,
    獸醫希望可以拆線後再出院,以觀察傷口的愈合是否良好。
    非常歡迎先來看貓咪喔!^^

→ 詳情請洽高橋動物醫院 住址:花蓮市中正路140號 TEL:03–83587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i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