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現在會越來越多浪貓和浪狗,我也知道我怎麼撿也撿不完
但……我只希望在我還有這一些些能力的時候可以幫助這些浪貓與浪狗
我又發現了一窩小狗,一隻狗媽媽帶著4、5隻小小狗
狗媽媽非常的親人,當然也有戒心,但是這是為了保護她的小孩
不過我才第一次餵食牠們以後,狗媽媽只要見到我來了,就會趕緊跑來
狗媽媽非常的瘦,但是見到食物卻不會急著吃,一定是先讓著小狗狗吃
這份疼愛小孩的心,更是讓我捨不得牠們……
現在我想要趕快幫牠們找個溫暖的家,可以有個遮風避雨的地方,可以吃飽的地方

因為我現在沒有工作,只能靠我原本所存的來幫助牠們
如果有人願意帶牠們回家,我可以提供結紮的費用………
並且帶牠們去醫院檢查,然後洗乾淨後送給你,
只求你能給牠一個溫暖的家好嗎?

非常親人的狗媽媽




小黃狗好像有2隻




毛黑的發亮的小黑狗1隻








這隻是米棕色的小狗狗



原本我要幫忙負責這些狗狗的結紮費用…
剛剛遇到一位專門在餵流浪狗的媽媽
她說她會負責這些狗狗的結紮事宜,叫我不用擔心
所以……希望大家幫忙幫這些狗狗找個溫暖的家好嗎?
再次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i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