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我家的momo只要沒有見到人就會狂叫
我還以為是發情了,結果去看醫生看…竟然不是…
然後我想想,是不是因為她知道我要帶她去結紮
所以害怕了,才會黏人黏的那麼緊?!

但…我還是帶她去結紮了~~~~~
要留在哪裡1天,等麻醉退了才可以回家
其實我很心疼,因為她曾經是被遺棄過2次的浪貓
當我帶她去醫院,我要走的時候,我見到她那眼神…我真的好心疼

隔天我馬上又去醫院看她,當她見到我的時候
我知道她比較安心了,知道我不是遺棄她,只是帶她去看病吧!
之後,麻醉退了以後,我就帶她回家
還是十分黏人,但是……乖了很多,比較不咬人了
不過,不知道會持續多久?!呵……
見她在我的床上睡的安穩,忍不住拍下她的睡覺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i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