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在尋覓四葉幸運草的縱跡,殊不知其實它就悄悄躲在你的身邊
愛上攝影後,總是喜歡四處走四處拍
見到酢醬草也覺得它很美,隨著風搖曳更添了幾分活力
所以拿起相機不停的拍,只是想要補捉它瞬間的美
胡亂拍之下,卻不小心發現了四葉幸運草……
有人說我很幸運,因為見到了它–四葉幸運草
沒錯!我是真的幸運~~~~~因為我不只見過一次四葉幸運草喔!

回想以前到現在的種種,我發現自已一直都是很幸運的人
(呵……不夠我可是沒有中過大樂透喔!^^)
我覺得自已身邊的「緣」都不錯
常常遇到善知識,做什麼事也很少遇到波折
當我遇到困難時,總是會有人幫忙………總是常常受照顧

其實我自已想啊!我會如此的幸運,因為可以歸究我的神經大條吧!^^
說我樂觀,這…可能也還好,只是因為我不開心的事忘得快吧!

自從學習中醫以來,常常會有人問我如何養生
其實「保持心情愉快」就是最棒的養生方法
只要一生氣,體內就會產生毒素……這樣可是要花很長的時間修補啊!^^
所以要常常微笑,保持快樂~~~~
遇到不如意的事,換個念頭就不會那麼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i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