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mo來到我家的時候,正好是冬天,而且很冷很冷……
看著2個多月的她,總是怕她會冷死會怎麼樣怎麼樣的
原本打算給momo自已一個房間的
睡覺時間到了,我就把momo關在另一個房間
她的房間空間也很大,很夠她暴衝了!
而且棉被、玩具、食物、水……什麼都幫她準備好了……
但是她就是不喜歡,會一直叫一直,而且越叫越慘
所以最後…我還是跟momo睡在同一張床上了啦!^^

其實冬天和貓咪睡真的很溫暖啊!被窩裡很快就暖了……
原本剛開始,momo還睡在我的腳旁邊(超怕去踼到她的!)
不過,她現在已經越睡越上來了,有時還睡在我枕頭旁邊
嗯…可能或許她已經認為她是主人了,所以可以直接踩在我的頭上 > <






跟貓咪睡過的人或許都有這樣的經驗,就是……會被吵到不能睡
我家的momo大約3點半左右會起來吃東西兼玩耍
有幾次玩到水打翻,自已沒有水喝,竟然……
暴衝往我身上跳來跳去,害我根本就沒有辨法入睡
或者是momo自已玩玩具,玩到發瘋,根本就跟「中猴」沒有兩樣
常常在半夜被她叫醒……雖然如此,我還是喜歡她在身邊睡
不過現在我會在睡覺前把她的玩具全部都收起來
不然,她真的是會給我玩到我連回去補眠的時間都沒有
這樣,momo雖然半夜3點多還是會起來吃東西
但是玩的時間縮短非常多,所以我大約4點左右還可以再睡不錯的回籠覺

不過…現在天氣漸漸熱了,她睡覺的地方多了好多
椅子、電視機、書櫃……越高的她越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i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