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認養MOMO開始就沒有和MOMO分開超過24小時
所以,當她回家請媽媽先幫我照顧3天的時候
在這之前的一個星期,我就一直跟她說我要去考試
不能天天溺在一起囉!(我好像神經病…… > <)

考試前一天,爸媽就先把她接回家照顧
當然,那天晚上……MOMO就生悶氣,以為我不要她了
聽我爸媽說她坐在我爸媽中間的椅子對著椅背面壁了一個晚上~~~~~
(我家的MOMO生氣或是不高興的時候都會找椅背或是牆壁面壁)

不過第二天情況好多了,不過她還是會不停地想要找我
在我房間的門口等,找了家裡一會兒又不見我的蹤影就會開始叫
唉…其實和MOMO分開,我也超不習慣,每天都打電話回家問她的狀況

不知道是不是MOMO吃定我了,我在家的時候……
整個就是超皮,超喜歡亂咬我 > <
不過,她一知道我不在她身邊,整個就變了一隻貓
變得超會撒嬌,而且我爸媽一叫她,MOMO馬上就乖乖的過去
放她出去走陽台散步,叫她進來也會馬上進來…
可是……怎麼我叫她從陽台進來都不鳥我啊?!
而且還會很故意跟我玩躲貓貓…… > <

才短短分開幾天,現在我回家了……
她竟然變得超乖(不過只有一、二天!)
因為……今天開始她又變回原本頑皮的樣子了!
不過,不管她是什麼個性的貓貓,都是我最愛的貓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i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