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從出生到現在,第一次遇到颱風
919的凡那比颱風,這次從花蓮登入
住在靠近海邊的我們,風和雨自然不小
動物們的感知覺本來似就比人們敏銳,所以……momo很害怕
更糟的是,當天我人又不在家裡
(我去了好友的婚禮,而火車又停駛,所以根本就趕不回來……)
而且…我發現我家的momo應該是貓界中的「俗仔」吧?!
超容易受驚嚇的……

我發現原本漸漸長大的的她似乎有一點獨立的開始
不過經過這次的颱風後,從此被打回原形…
現在,黏我黏得好緊……呵……不過我卻很開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i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