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震和育鈴是我在廣州唸書時認識的同班同學……也一直是照顧我的哥哥和姐姐
我 ~ 很幸運很幸福可以認識他們
雖然畢業的這幾年沒有像在學校時那麼常聯絡
不過關心彼此的心仍然沒有變
見到他們可以那麼幸福那麼美滿,我真的感到滿滿的欣慰
當然,在準備婚事的期間是多麼辛苦……
不過為了要把婚禮呈現出最美好、最幸福、最令人感動
相信我…你們真的做到了!
我想…那天應該有很多人感動,而且覺得好甜蜜!
你們一定要永遠都那麼幸福喔!!!
我……在等你們的「王董」或者「王后」出現啊!呵……


這是迎娶時的新娘房,和一些嫁妝
我有問過我媽(我媽也是客家人),我媽媽說女兒嫁出去的時候一定要帶棉被過去夫家


早上4點左右,我們就開始化妝了…那天育鈴真的是辛苦了!


第一套結婚禮服,真的美呆了…… ^^b


娶新娘的時候,一定要玩一下新郞和伴郎啦!^^
真可惜,我沒有拍到被處罰的照片…… > <


這是文莉設計的甲片,真的很美,文莉可開店了喔!




有沒有很像賈靜雯啊?!










揭媽是位超級辣媽,揭媽的衣服一定要閃亮,高跟鞋一定要很高而且很高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i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