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做給momo 的床……
雖然是廢物利用,還好momo給我面子,願意去睡!^^



這原本是我男友的媽媽要丟掉的竹編籃,我一看到…
就馬上就跟她要了這個籃子





剛拿回來,要準備動手改造的時候
momo就馬上跑來很好奇的東看看西看看……











剛完成的時候,momo其實還覺得怪怪的,不太願意上去
後來,我就跟她說:「可不可以給我一點面子啊!上去睡睡看啦!」
不知道她是真懂還是怎麼樣的,
真的就進去躺一躺了耶…
不過…晚上很冷的時候,她還是直接攢進我的被子裡睡
呵……改天可能要再做個類似房子的蓋子
因為這樣好像可以藏起來一樣,有安全感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i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