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幫momo 做衣服
所以衣服有點好笑,不過…還好我的目的達到了!
之前在外面買了一件衣服給momo穿
不過因為有袖子,而且有點太長,所以momo穿起來,行動沒有那麼自在
因為想要讓momo穿起衣服可愛又可以行動自如
就自已試著來做衣服給她穿囉!^^

剛完成的時候,我還很怕momo會嫌棄
還好,她知道我做的很辛苦啊! > <
乖乖的穿上衣服……
剛開始會覺得怪怪的,也不動…
但是才過一下子,就給我暴衝,
然後又在椅子上玩來玩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i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