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哥哥、姐姐你們好啊~~~~喵
我原本流浪在南海十街那裡的球場
因為有太多狗狗在那裡,所以我被帶回來
希望有緣人可以帶我回家…… ^____________^
我很乖、很親人,不怕生……也很活潑喔!^^
而且我會用貓砂~~~不會亂大小便的!
雖然我有個不對稱的「藝技眉」,所以長得有點好笑…
但也是很可愛~~~~希望可以快點找到一個溫暖的家……


































【貓咪的名字】球球 (因為在球場撿到的,但真正的名字由主人來取…)
【貓咪的性別】可愛的小女生
【貓咪的年齡】3個月左右
【貓咪的花色】全白(帶著灰色的藝技眉)
【貓咪的個性】活潑、親人、愛撒嬌
       喜歡玩玩具,尤其是球狀的玩具,還會自已咬回來喔!
【是否結紮】否
【健康情況】良好
【是否會使用貓砂】會
【送養原因】流浪貓送養
【認養人條件要求】1.一定要愛牠、疼牠,給她一個溫暖的家
         2.全家同意養貓,租屋需房東及室友不反對
         3.希望未來能夠願意分享貓咪的成長或分享相簿(片)、分享部落格
         4.不可棄養,按時注射各項預防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i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