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O是我在外面養的一隻浪貓
最近天氣冷,他都會待在車庫的摩托車腳踏板上
我也會幫他鋪上簡單的小被子
喵O最喜歡在腳邊撒嬌,磨來磨去的…
然後就會乖乖的躺下,在腳邊翻來翻去,想要討歡心
真的是一隻很撒嬌的貓咪
不過…喵O容不下另一隻貓咪
所以我就不能把他帶回家養在家裡
不然…我的MOMO應該很快就要進醫院了…… > <
還記得上次只是隔著門,喵O就已經氣到不行了
就連我出去都被打…… > <
不過…他真的很會翻滾,露出肥肥的肚子…真的爆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i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