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這是我鉤毛線娃娃以來…
最讓我頭痛的一件作品了!
為什麼?
不是因為難鉤……而是「感覺」好難鉤出來啊! > <

朋友想要一個木村拓哉Q版的娃娃
希望我可以幫他完成…… > <
我想說我來試試好了
上網找了好多木村拓哉的圖片
才發現插畫真的好少……… T_T

也找不出他有什麼外在的特點
不像有些明星有的特有造型,例如裴勇俊之類的
我問了人說木村拓哉有什麼特有造型嗎?
結果答案是:只要他穿過的衣服都會賣的很好!
什麼!!!這…這也太強了吧!

原本我是想說髮品廣告中的造型應該還可以吧
所以幫娃娃做了套西裝,再加上可以任意抓的髮型
但…還是覺得差了那種「感覺」
最後我發現賣最好的,好像是HERO中的那個外套
所以…又再做了一套衣服給他

很開心朋友很喜歡…
不知道大家喜歡嗎?! >///<

5

6

1

2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i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