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哈囉!現在的我可愛嗎?
目前我的治療狀況很不錯
口腔炎已經快好了喔……
而且我的食慾很好,所以我會努力吃胖的!

我的乾媽幫我做了一個項圈,
我很乖,不會咬項圈
所以如果帶我回家,可以幫我準備可愛的項圈喔!
當然…如果您不嫌棄我乾媽的手工項圈的話
也可以跟我乾媽說
這樣…我乾媽就會做給我了喔!

雖然我的免疫功能有問題
但是我的生命力很強
所以…希望未來的日子~~~~~
我也可以陪著你很長的時間喔!

希望因為有我的存在,可以讓您更幸福、更溫暖
我會乖乖的陪著您……

3

4

5

6

7

10

8

11

貓咪的資料:
姓名:小橘(暫取)
年紀:約5、6歲
性別:溫柔的女生(已結紮)
健康:愛滋(弱陽性)、口腔炎
其他:我會把小橘治療好(除了愛滋),也會整理乾乾淨淨的
再把可愛的小橘送到您的手上,只求您可以給她一個溫暖的家
如果有興趣的人,請跟我連絡喔!^^

連絡人:何今齡 0937164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i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