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今天要來分享一下我的伴娘捧花……
因為我的新娘捧花已經是鮮花了!
我也很特別的喔!全是小蘭花所設計而成的!
等我拿到攝影師的照片時,我再來分享好了!^^

因為飯店的紅毯很長,
所以我希望我的伴娘們也可以很美很美的進場
讓大家可以多注意她們一點
所以…就幫她們做了這個紙捧花
希望她們也可以吸睛百分百!!!

a
b

我的第一位好友伴娘兼新秘的小真
是以白色雪紡長禮服出場,是走氣質路線的!
所以第一束伴娘捧花是以藍色調為主,
再加上水鑽來點綴一下
算是走氣質路線吧!^^

4

2

1

我的第二位好友伴娘孟芹則是以小洋裝出場
走可愛俏皮風……
所以第二束是以多彩為主,
花朵比較小但數量多,再加上蕾絲
算是走個可愛的路線的!^^

6

3

5

婚禮結束之後,因為孟芹沒有抽中我的新娘捧花
所以…就把這束多彩的捧花送她了!^^
另一束藍色的紙捧花,則因為第一位伴娘也要當新娘了
所以…就讓我送給另一個迫切追求幸福的好友啦! ^^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i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