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3

在花蓮說到新娘秘書,大家一定先想到小真(Amy)
去年年底我就趕快先去看日子,然後馬上打電話給小真,
結果……我第一次看的日子她已經被約走了!!! T_T
然後我就直接問小真說,那妳那天有空還沒有被約
小真超貼心的,幫我看了幾個日子
我馬上請婆婆去問算命師,結果算命說10/27那天可以!
我當下馬上把小真訂起來~~~~~哈哈哈…
我說小真啊!妳也可以兼職算命婆啦!^^

因為我是訂結同日,所以滿早就要開始化妝了
而且一整天從文訂儀式一直到晚宴結束
下午還有個下午茶會,所以這一天真的讓小真辛苦了!
小真…真的很謝謝妳,還好有妳,才可以我那天那麼美!^^
每一個造型我都超喜歡的~~~~~~

好啦!開始介紹我當天的造型啦!

早上文訂是穿過紅色的禮服
小真幫我設計了一個簡約的造型
a1

a

a2

接著就是迎娶,馬上換上我的前短後長白紗
因為爸爸要幫我蓋頭紗,
所以小真也設計了一款蓋了頭紗也美的造型!
f

f1

f2

早上的迎娶儀結束後,下午我們又辦了一個下午茶會
我換上了紫色短禮服
小真也幫我做了一個可愛又可以讓我很有氣質的側邊髮髻
而且還有搭配小真特別手作的手腕花喔!
b2

b

b1

下午茶結束後,接著就是晚宴啦!
再次換上我的白紗,晚宴進場走的造型
用頭紗做成大大的花,再配上個花朵髮飾,一整個俏麗活潑!^^
c

c1

二次進場我是選擇深藍色的短禮服
因為要進酒一直在走路,所以選擇短禮服會方便很多
小真幫我設計的造型也是我愛的簡約編髮! ^^b
d1

d2

d

送客的時候,換上粉紅色的雪紡長禮服
小真幫我設計的造型是用鮮花來點綴
一整個就是優雅有氣質……
e

e1

送客結束後,朋友們都留下來陪我們繼續瘋
一直到最後,玩到頭上的鮮花都掉了幾朵……結果還是造型很美…
只能說~~~~小真太強了!^^
e2

一整天下來,每個朋友和長輩都說我今天好漂亮
這一切都要感謝小真
謝謝妳一路的陪伴
真的…辛苦妳了!謝謝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i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