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男朋友家種了很多的薔薇~~~薔薇的品種很多很多~~
有一種叫做「天香」,味道真的很好~~~
薔薇的花語是「愛情、愛、戀情」
所以就以薔薇為靈感~~~創作了這個「愛情.愛」

他爸媽去成功嶺懇親~~~我來他家幫忙顧狗
因為狗狗會咬人~~~但是不會咬我~~
所以~~我就必須留下來照顧狗狗~~
不過3/17那天,我已經很開心
因為~~~和他用電話聊了滿久~~
知道他現在已經還好了,沒有剛去的時候那麼辛苦了!
加油~~~對你也對我自已說!

愛情.愛~~~~因為有你,所以我們的愛情才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i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