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一直覺得遇到的朋友都是貴人……
我似乎都在被幫助著……即使是不深交的朋友,或者是過路之人
也總是會在適時的給我一個微笑
那抺淡淡的微笑,說真的回想起來總是讓人十分溫柔!
現在我只是單純的想要說聲「謝謝!有你們真好!」

這陣子因為忙著在準備中醫師特考
所以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和朋友們聚聚
那天,想讓自已放鬆一下,和我的好友瑞怜去吃飯兼去買打折品……


從高中到現在,一直都是好友的我們,當然曾經吵到不可收拾,不過…也不知怎麼了……
似乎這是我們兩個的緣份吧!現在…我覺得我們像家人……
當我難過時,她會個姐姐照顧我,聽我說一堆有的沒的……
反之,當她不開心時,我也會這樣好好對她!
其實,我們並沒有像兩相好那樣時常粘在一起……
但是,我們卻有著深厚的感情…因為一切盡在不言中吧!^^

這天的晚上也接到了阿貞的電話,她從台中回來了……


不多話很真誠的一個女孩,是我最欣賞她的地方!
因為我才剛出門過,不好意思再要求要出去玩,
所以只好請她到家裡來坐坐……
blog中的毛線小熊娃娃吸引著她,所以她來我家跟我做毛線娃娃……
剛開始學鉤針是不容易的……再加上又要學著做娃娃
加針減針不停的困擾著她……不過我相信手巧的她,很快就能上手了!
不知道妳還記得,我的紙藤還是妳教會我的……^^



這張相片已經很久了,快三年了……
明慧文定的那天,我才發現,原來我們已經到了該結的年齡啦! > <"
我們的生日很近,最記得有一次是一同過生日的……
吃完了飯,幾個女生騎著腳踏車竟然跑去唱歌……不知道你們還記得嗎?

跑去廣州唸書的我,在那裡更是受到朋友的照顧……










不管是香港、澳門、台灣的同學……我們00級真的是最可愛的一班!
因為大家現在都是分隔兩岸三地的……要見面真的不容易…
不過,我還是很想念你們的!總是會想到以前和你們的種種快樂啊!
也許現在有的還在為中醫之路努力
有些人已經退出了,但是……我很感謝這一路上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i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