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momo真的超愛吃我家種的地瓜~~~~(外面賣的竟然不吃!)
所以,我才想說把地瓜做成餅乾,
這樣出門的話也會很方便可以吃到我家種的地瓜!





我沒有記下比例,因為想說餅乾不像蛋糕一樣那麼難做
所以一切都是憑感覺~~~~~大概是這樣:
→ 黃地瓜3小條、新鮮檸檬香蜂草(少許)、無鹽奶油(少許)、蛋一個、低筋麵粉100g
(以上材料我有問過獸醫,獸醫說沒有問題!)

因為我不知道怎樣的形狀,momo的適口性會比較好
所以就做了圓的、長條形和不規則形
結果發現長條形的還不錯……(這樣下次我就不用那麼辛苦了! > <)

剛烤好放冷以後……馬上我就拿給momo吃
說真的,我還超怕她不賞臉哩! >///<
結果還好……momo非常給我面子,馬上就吃完我給她的份量
下次還要再試試其它的口味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i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