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將以前也是一隻浪貓,現在是隔壁的阿姨收養她
不過咪將非常的黏我,雖然我後來有momo但我還是非常愛咪將……
只要我一走出去,她就會馬上過來跟我撒嬌,
我只要一叫她的名字,她就會馬上過來,真的是超級乖的貓貓!

咪將非常喜歡玩逗貓棒,扭屁屁的動作超級可愛




咪將又非常的喜歡爬樹,不過現在太胖了……
之前有很多的小樹樹枝都被用斷了! > <


咪將也愛乾淨,常常會清理自已的毛毛,所以練就了一身軟骨功




不管妳在做什麼,就算是在睡覺也一樣,只要我叫妳的名字
妳一定馬上跑來我的身邊對我呼嚕、呼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i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