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因為這陣子真的太忙了…忙到我快發瘋!
這段時間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
在心情上也就像坐雲霄飛車一樣
不過…一切也都心想事成了!

呵…我換了手機……終於……終於…
這是我的生日禮物……上次我去台南看男友時
他送了我這個生日禮物…我真的很開心…
我買了sony ericsson的k550i,而他買了w610i
這兩款手機很像,我是白色,他是黑橘

真的很推薦這隻手機…外形漂亮…
而且功能又很不錯!

【sony ericsson k550i的介紹】

這是在手機王中的介紹…
討論區中也非常多的讚美……

呵……總之…就是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i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