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網路上看到這種糖果的做法
不過我試作以後,發覺不是我想要的感覺
所以我就另外在自已設計…
但這種做法也很簡單,所以就分享出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一下喔!


↑請點進去看,圖會比較大,會清楚很多………

而我是採用像一般糖果一樣的做法
就是做一張糖果紙,然後再包起來而已……
因為我覺得這樣比較自然!就像真的糖果一樣!




這是自已畫的鉤針織圖,如果有畫不好,還請多多包涵喔!^^
起針15針,然後鉤5段短針 → 2段長針 → 5段短針
這樣就成了一張糖果紙了!就可以包起來了……
在第5段縫起來後再放入棉花,然後再第7段的地方再做縫合的動作,這樣就完成了!
非常的簡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一下,非常適合初學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i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