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16-1

MOMO與念善都是浪貓變成我家現在的寶貝
不過兩隻貓咪的個性也大不同
MOMO 動作細緻、很怕生、容易受驚、很膽小
念善 脾氣好、愛玩,也比較不怕生
所以一直都是念善主動與MOMO親近的!!

之前有把MOMO帶回家與念善住過二天
不過那二天,MOMO都躲在被子中不出來
這次我把房間都清空,讓MOMO沒有地方可以躲
第一個晚上,MOMO就不斷地對念善哈氣和低鳴中渡過
因為怕他們打起來,所以這個晚上…我幾乎沒有睡
一直陪在旁邊……
也發現他們的距離越來越近
雖然MOMO還是不停的哈氣…… > <

第二個晚上,我就將他們移到客廳
剛開始MOMO還是一直在找地方藏
還好我把可以藏的地方都用東西塞住了~~~~ > <
而念善似乎很喜歡MOMO一直靠近MOMO
雖然不停的被低鳴與哈氣~~~~

今早我媽媽起床之後,一進客廳就見到兩隻貓咪同時向她走來
媽媽先叫了MOMO,然後再叫念善
此時……MOMO與念善居然鼻子碰鼻子…… ^0^
我媽說念善超開心,之後在客廳裡衝來衝去的

雖然兩隻貓咪還不能相依靠在一起睡
但是只有短短兩天就可以變朋友
雖然還不是好朋友~~~
但是我想應該很快可以變好朋友吧!^^

20110916
2011091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i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