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鳳梨酥系列餅是媽媽做的,
我只有幫忙做形狀而已…所以還不知道是怎麼做的…
至於材料嘛,當然也不知道啦!

不過媽媽說等我考完試會再做一次
到時候就好好的教我的!^^



我大概知道……
四方形的鳳梨酥是其中的內餡
主要是在食品材料行買回來再加工成比較不甜的餡
四角星形的綠茶酥,綠茶內餡是用綠茶粉和白豆沙和其他我不知名的東西結合的
愛心形的巧克力酥也是用可可粉和白豆沙用的
至於圓形的桂花花生酥是用打超碎花生和爸爸做的桂花醬等等做成的
嗯…等我考完試…媽媽好好的教我之後
我再分享上來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li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